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郑伊健痛哭求爱女主角曝光 目前尚无男友(图)

向郑伊健痛哭求爱女主角曝光目前尚无男友(图)
卿媛(资料图片)

  “我只是一个粉丝,在错误的场合做了一件自认为很对的事”

  新闻回放

  12月3日,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在成都的媒体见面会,在记者提问环节,一位短发的黑衣女孩抢过了话筒,还没开口就哭成了泪人,“郑伊健……等你等了好久……我是名新闻工作者……现在终于可以向你表白了……我喜欢你好多年了……我真的很喜欢……请问你是怎么保养的?”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这位自称是“新闻工作者”的女孩,向郑伊健一番带泪的表白经媒体报道后,迅速成为各大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条新闻甚至被香港地区的媒体转载,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个女孩到底是谁?她为何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这些天来网友一直在好奇地探询。本报记者经过多番努力,昨日辗转找到这位女孩,她原来是成都电视台《娱乐一百度》的主持人卿媛,昨日,卿媛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对网友的疑问一一作出回应。

  为什么在记者会上痛哭求爱?

  “我只是一个粉丝,那些话都是有感而发”

  “你真觉得我那天的行为很疯狂?”刚刚坐下来,卿媛就向记者抛出这样的问题。白色的衬衣外套一件黑色的背背裙,头发随意向后挽起,化着浓妆,看来为了这次采访,卿媛精心打扮了一番,话题展开,记者面前的卿媛又说又笑,落落大方,对于前几天的“痛哭求爱”,卿媛说,“我完全没有想到会这么轰动,第二天几乎都是头条,那么大篇幅报道……”

  卿媛是四川宜宾人,已经当了五年的主持人,对于当天的行为,卿媛并不觉得有多么疯狂,“我可能是喜欢郑伊健太久了,所以当天选了一个前排正对他的位置,主持人宣布进场时,其实郑伊健还没有出现,我就开始鼓掌了,可能后来情绪有点波动,但我说的话,全部都是有感而发,那些词都是脱口而出。”

  既然第一句话就表明自己是“新闻工作者”,为什么后来却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在严肃的新闻发布会上哭成泪人,还问出十分雷人的问题。在大家看来,这种追星行为是极其不理智的,对此,卿媛说,“我表明了我是新闻媒体从业者,但是没说具体的单位,在这种场合,表明身份很重要,我当天没有采访任务,是从粉丝的角度去提问的。假如他来我这里做节目,我绝对不会这样了。我想我那天只是在错误的场合,做了一件自己认为很对的事吧。”卿媛解释说,后来才知道,当天早些时候在成都的影城有一场专门针对粉丝的见面会,“假如我早点知道的话,我会去那里,我会藏在众多的粉丝中,大声地哭,大声地笑……”

  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

  “这件事是媒体自己报道出来的”

  卿媛说,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喜欢郑伊健了,“那个时候,看他和陈松伶主演的《仙履奇缘》,其实喜欢他就是一种感觉,说不清楚,他的外形很帅,不仅仅是帅气,眼神中还有一种深情,关键是我喜欢他身上的专一,他是从一而终的人。”卿媛说,喜欢郑伊健理所当然也会关注他的感情生活,“但是我不会发表意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感情的权利。”卿媛还一脸幸福地回忆,2003年,郑伊健和赵薇来成都宣传《炮制女朋友》,那时她上大一,“那天赵薇穿的是一件黄色的裙子,很漂亮,保安特别多,我拼命挤过去,大家都用四川话喊郑伊健,我大声喊了句‘伊面’,他听到后转过身来,我们四目相对,那一刻,我的眼泪哗地一下就流了出来。”

  对于网友质疑她在“炒作”,卿媛说,“这都是媒体报道出来的啊,我又没让他们那么做。”除了郑伊健,卿媛还喜欢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他很专业很有能力,多才多艺,对他我更多的是欣赏。”

  对生活有无影响?

  “没有,我还没男友”

  在卿媛看来杨丽娟那种追星行为是极其不正常的,“那太过分了,我们之间有本质的区别,我绝对不会像她那样,我对郑伊健只是默默地支持,去看他的电影,听他唱歌……”

  卿媛很坦白,她说自己现在没有男朋友,当被问到与郑伊健有无发展的可能时,卿媛大声叫了起来,“不太可能吧,可能真的是距离产生美。如果真的他成了我的朋友,我还不会那么喜欢他了。”卿媛一再重申自己找男友不会按照郑伊健的标准去找,“我不会与生活混为一谈,他身上唯一可以参照的是专一,但是这个优点很多人身上都有。”

  卿媛说,自己现在的生活,一点也没有受到这次“痛哭求爱”事件的影响,“该干什么干什么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最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