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拍照不敢与唐嫣站太近 笑称拍续集要加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0:28  新浪娱乐
郭富城拍照不敢与唐嫣站太近笑称拍续集要加薪

众星进行“天地风云现”开幕礼剪彩及醒狮点睛等仪式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Aaron)、郑伊健唐嫣前晚(12月8日)与导演彭顺及老板林小明出席电影《风云II》首映礼,三位主角还担任嘉禾荃新天地开幕礼的主礼嘉宾。提到郭富城与唐嫣合照时站得很远,郭富城便说有站在一起拍照,并指自己是位听话艺人,而伊健则希望新片能成为潮流话题!两人都希望票房能大卖,这样能立即拍续集,一起加薪。

  在首映礼上,郑伊健说到新片的外间反应时,称观众看到“哇哇声!”而郭富城则想起导演所开的玩笑,曾跟各地的Fans表示入场前先要去厕所,否则放映时没时间去厕所,郭富城说:“我有看过电影,的确没机会离开座位,否则会错过很多剧情。我也觉得很多精彩画面,看一次是看不够,我一定会再看几遍。”

  与彭氏兄弟拍出感情

  对老板林小明希望新片能破香港票房纪录,郑伊健表示对票房有信心,也希望老板愿望成真,郭富城续说:“曾经有位演员生日切蛋糕时,被问到票房问题,我看到蛋糕便灵机一触!蛋糕,弹下高点,弹下高点!”郭富城和郑伊健还说若续集破纪录,便希望不再等10年,叫老板开拍《风云III》加薪!两人也互赞对方的角色都有新发展故事。

  问到合作的导演,郭富城表示跟彭氏兄弟合作拍出感情,而郑伊健也说有可能加入另一导演刘伟强一起合作。另外,郭富城和郑伊健在拍摄《风云II》的爆破场面时同时受伤,郭富城被道具碎石内一条一吋半长的铜线直插手臂,随即要入院打破伤风针!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