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优雅抢镜《三枪》首映 戏里戏外出彩博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4:20  新浪娱乐
闫妮优雅抢镜《三枪》首映戏里戏外出彩博众

闫妮优雅抢镜

闫妮优雅抢镜《三枪》首映戏里戏外出彩博众

闫妮与孙红雷

闫妮优雅抢镜《三枪》首映戏里戏外出彩博众

主创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办媒体首映礼,张艺谋导演携手众主创震撼登场,新一代谋女郎闫妮一袭黄色露肩礼服优雅抢镜,也被在场媒体评论为影片最出彩的演员之一,真正做到了此老板娘非彼老板娘。

  在《三枪》中,闫妮饰演的老板娘是戏份最生动饱满、贯穿始终的角色,除了喜剧因素之外,闫妮与小沈阳的情感故事非常感人至深,从相恋到争吵到生死离别,有喜有悲,闫妮的表演恰如其分。而闫妮与孙红雷最后的对手戏十分精彩,尤其是最后向张三开出的那一枪,她将猜疑、惊恐、悲伤、无助等多种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闫妮说,《三枪》对她而言不是改变最大,而是挑战最大。

  在昨天的首映礼现场,导演张艺谋盛赞闫妮的表演另其惊奇,闫妮本人表示自己看片的时候非常紧张,手心都出汗,她坦言自己拍摄这部戏压力也很大,希望能够做到导演所说的此老板娘非彼老板娘。从昨天观众的反映来看,闫妮的确是达到了角色上的提升,带给观众无限惊喜,大家也纷纷表示闫妮是今年贺岁档上最值得期待的女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