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新人初登场 巴特尔演出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年度大戏《十月围城》日前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虽然片中有王学圻梁家辉黎明谢霆锋范冰冰李嘉欣等十多位影帝影后加盟,首次触电的李宇春和巴特尔的表演也相当令人关注。作为著名篮球员,巴特尔在这部戏中奉献了备受好评的演出后,又参演了贺岁大片《财神到》,展现难得的喜剧功力。

  李宇春略显拘谨

  在片中,李宇春饰演了任达华的女儿,他们是从天津流亡到香港的戏班大家庭。“爹!我们为什么会来香港!”这是李宇春在片中的第一句台词,先闻其声未见其人,却已经引发笑场。随着影片的推进,这样的笑场并未再次出现,媒体普遍觉得作为银幕处女作,李宇春的表现虽然仍显青涩,却因本人与角色气质对路,产生了一种自然质朴的感染力。

  在片中,李宇春的打戏吃重。据导演陈德森透露,春春开拍前经过一个月的训练,拍摄时也相当投入,开拍后第三天已经累到连电话也拿不动。从观影效果来看,春春在这一部分完成出色,文戏方面则略显有些放不开。

  巴特尔表演松弛

  和李宇春一样,这也是篮球运动员巴特尔的首次“触电”,让人惊喜的是,巴特尔的表演更胜李宇春。巴特尔饰演一位被逐出师门的少林武僧,到香港后以卖臭豆腐为生,也是保护孙中山的其中一份子。巴特尔虽然在演技上未经雕琢,却表演得相当松弛,不仅比同样由运动员跨界演戏的刘璇田亮表现出色,很多媒体也表示更胜春春一筹。在一场和春春的对手戏中,巴特尔本色的质朴表演逗笑了全场观众。

  在《十月围城》中表现亮眼的巴特尔目前已经接到第二部戏。在贺岁片《财神到》中,他将饰演一位天神,除了将秀出拿手的篮球技艺,还会与两个6岁孩童一同敲锣打鼓,展现难得一见的喜剧天赋。据悉,《财神到》将在明年的大年初一上映,抢占贺岁强档。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