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响了 张艺谋新片今日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37  深圳晚报
“枪”响了张艺谋新片今日公映(图)

张艺谋和赵本山当天红黑搭配非常相似,展示出两人非同一般的关系,大秀“哥俩好”

“枪”响了张艺谋新片今日公映(图)

闫妮一改自我形象,大秀性感

“枪”响了张艺谋新片今日公映(图)

小沈阳当天赶来时,众人护驾,十足“大哥”范儿

  昨天,张艺谋执导、小沈阳闫妮孙红雷等主演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在北京举行媒体试映及首映式。影片导演张艺谋,主演赵本山、小沈阳、闫妮、丫蛋纷纷出席。张艺谋称,其实之前有条件为主创们提前放映这部电影,但为了让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和观众分享第一次看片的感觉,他选择邀请所有主创在当天第一次观看全片。据悉,今天下午6点起该片在深圳各大影城正式上映。

  换错拷贝 张艺谋台下急出汗

  不过,无巧不成书,影片播放完第一本拷贝,换片时出现了错误,跳过第二本,播放了第三本。大部分媒体和观众其实尚未发觉,张艺谋和赵本山坐在观众席中首先喊了出来:“放错啦!赶紧换!”而影院因为技术原因接着又放了好几分钟,换片也花费了好几分钟,才又从第一本拷贝的末尾重新放映。

  事后面对媒体时,张艺谋坦言:“刚才放映时换错本,我当时真的出了汗,很担心。但后来觉得整个放映的过程中笑声比预期的多。很多地方观众都有反应和掌声,我自己的电影第一次在国内跟观众见面很少有这样的情况。”

  亮相助阵 赵本山回应买飞机新闻

  国庆节期间因脑出血住院急救的赵本山专程到场助阵,令张艺谋非常感动。当天刚好有媒体曝出赵本山花2亿买了一架飞机的新闻,现场记者问他是不是乘坐专机来参加《三枪》首映的,因为张艺谋导演一直说没想到他能来。对此,赵本山不改幽默本色,笑说:“我是乘拉砖的拖拉机来的。”但他随后补充说:“我是在长江商学院上学,然后加拿大有几个同学说要买飞机。正好沈阳有个老板是我朋友,他是做公务机生意的,大家就想合作。他说要进5架,我说那算我一架。这事儿还没成呢,不知被谁弄出去了,媒体都曝出来了。其实还没定下来,飞机还没来呢。这是多种经营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