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侠》大理热拍 80后投资人何刚片场乌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51  新浪娱乐
《功夫侠》大理热拍80后投资人何刚片场乌龙

《功夫侠》剧照何刚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巨星基努李维斯、中影集团、中国八零后首位电影投资人何刚投资的电影《功夫侠》正在云南大理、沙溪古镇热拍,该片的拍摄全程受到了大理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作为出品人之一的何刚也在电影中客串了女主角前男友这样一个角色,虽说何刚在金融地产领域颇有建树,定力十足,不过面对摄像机时还是有少许紧张,闹出乌龙。

  当日拍摄的是剧组一场重头戏,镇上身怀绝技的店员陈虎阴差阳错拯救了一个被绑架的外国小孩儿,他与英语教师蒋梦婕一起被外国绑匪组织追杀,恰逢古镇传统面具节,于是陈虎和蒋梦婕、以及小演员都戴上面具浑水摸鱼,伺机逃出古镇。何刚客串出演蒋梦婕的海归男友,千里迢迢跑到古镇来找她,发觉女朋友不回短信不打电话,竟然是和一个长头发的功夫小子混在一起,怒不可遏。按照剧本,何刚应该上前一把揭下女友的面具,对女友蒋梦婕发飚:“这就是你为何不接我电话?!”指着陈虎问:“他是谁?”何刚虽然在商场冷静,片场还是闹了小笑话。他冲上前去,按照剧本揭开女友面具,但把原本质问陈虎的话,指着外国小孩儿发问女友:“他是谁?!”众人目瞪口呆,陈虎也晕了,说:“和我没关系!(外国小孩儿我可生不出来)”然后蒋梦婕哈哈大笑,也接着说:“和我也没关系!”瞬间众人笑做一团。

  摆了一道小小的乌龙之后,何刚随后顺利入戏,连导演袁祥仁都连连称赞他有表演天赋。据悉,这是何刚在6岁出演《SOS儿童村》之后,第二次“触电”。(xu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