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上映 观众认可小沈阳闫妮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0:08  新浪娱乐
《三枪》上映观众认可小沈阳闫妮表演(图)

影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三枪拍案惊奇》于12月10日晚6点正式公映,新浪娱乐实地调查了观看首场电影的影迷,他们表示,闫妮小沈阳的表演最出彩。

  在中影电影院,新浪娱乐随机邀请了部分刚刚看过影片的观众,请他们谈谈对于《三枪》的感想。一位年轻观众表示,在这部电影中,最出彩的还是小沈阳的表演,“之前宣传就觉得《三枪》喜剧的味道很浓,看过之后觉得小沈阳的表现最为突出。”谈到最为满意的一个情节,这位观众则认为小沈阳埋葬倪大红的一场戏最有感觉。

  另一位女观众则认为,片尾的群舞最为精彩。她还表示,之前看过关于《三枪》的许多宣传,这次第一时间观赏之后,觉得与自己的预期还是比较吻合的。还有一位老观众告诉新浪娱乐,影片的画面还是保持了张艺谋一贯的高水准,“画面很美,视觉上也很震撼。”

  也有观众表扬了闫妮,称她将女老板的风情万种演绎得十分到位,“尤其是闫妮在影片开头的表演,非常惊艳。”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