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 时尚何润东变“寒酸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2: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时尚爱情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前日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男主角何润东在现场“抱怨”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太过寒酸,远不及女主角景甜风光。

  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何润东扮演一个贫穷却善良的小职员,而景甜则是何润东的大老板。为了体现“美女老板”这一主题,制片方可谓不惜血本,私人会所、顶级公寓、游艇、跑车一个都不能少。但身为男主角的何润东,当日却“抱怨”自己都没享受到这些豪华的待遇,只能背个双肩包、开着小破摩托,还经常被戏中的景甜痛扁。不过在影片最后,看似地位不同的两人还是谱出了一段浪漫的办公室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