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甭管外界怎么骂沈阳《三枪》NO.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9:40  华商晨报

  首日票房70万元破纪录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张艺谋式的绚丽色彩、赵本山的小品段子再加上东北二人转,构成了影片《三枪拍案惊奇》。

  昨日,这部广受争议的影片一举突破了沈阳的首日票房纪录。

  站在《三枪》的放映厅外,你会被里面不断传来的笑声刺激得心里痒痒的,不进去看看不罢休。可是走出电影院的人却又有相当一部分摇着头说:“不怎么地!”

  就是这么一部口碑好坏参半电影,昨日一举打破了《变形金刚2》在沈创造的首日60万的票房纪录。至昨晚18时许,记者通过华臣、新东北、万达、星辰、银泰等众多影院反馈的数据统计,《三枪》的首日票房约为70万元。

  沈阳新东北影城媒介经理杨菲表示:“《三枪》的首日票房统计比较占便宜,因为要加上9日晚间几场点映的数据。而且黄金时间卖出的基本都是全价票。”

  据出品方华夏影业统计,该片9日17时30分至10日凌晨1时在全国的点映场,一举吸进1011万元,数字十分可观。

  昨日,记者在新东北影城、华臣影城等几家影院的排片表看到,前段时间刚刚上映不久的新片《风云2》、《刺陵》已经被《三枪》挤得大量缩减了放映场次。

  沈阳华臣影城总经理孙乐祥表示:“决定《三枪》票房高的原因除了地域性的特点,还有就是比起《变形金刚2》,《三枪》的片长较短,这样一天就能多排好几个场次,并且票价并不低。”

  除了影片本身的因素外,今年下半年,沈阳一些新的影院相继开业,银屏数量随之增长,也是促成沈城总体票房越来越高的因素。

  沈阳星辰梦幻影都宣传经理孟茜表示:“市场永远是决定影院排片最重要的因素,别管外界怎么骂这部片子,里面的对白还是非常符合东北人口味的。预计直到《十月围城》正式上映之前的这一周,《三枪》绝对是沈阳电影市场的NO.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