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新浪观影 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23:34  新浪娱乐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唐嫣与小浪合影很开心 唐嫣笑谈《风云2》 唐嫣对话新浪 唐嫣手持小浪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小李琳 小李琳接受专访 杨婷婷 杨婷婷与小浪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风云2》新浪观影众明星讲述“风云”缘(图)
杨婷婷与小李琳 戴菲菲接受专访 戴菲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电影《风云2》举行了新浪网友和明星观影活动。唐嫣、小李琳、杨婷婷、戴菲菲等明星对话新浪娱乐,讲述自己和《风云》的不解之缘。

  唐嫣:最难忘生日祝福

视频:唐嫣等观看《风云2》首映 女明星变影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刚刚完成《风云2》巡回首映的唐嫣一回来就病倒了,她笑称是因为太爱漂亮,走红地毯冻感冒了。不过观众的热情和对《风云2》的支持还是让唐嫣念念不忘:“我过生日那天,许多人都为我唱生日快乐歌,真的是很感动。”

  在重庆吃到正宗的麻辣火锅更是让唐嫣兴奋异常,“我一开始和主办方吃了一顿,后来觉得不过瘾又和同事吃了一次,三个小时我就吃了两顿麻辣火锅。虽然牺牲了睡觉时间,但我觉得很值。”

  回忆起《风云2》给自己带来的收获,唐嫣也是感慨良多,“如果说一年半以前生出来的小宝宝都已经可以走路说话了,那么一年多才面世的电影就更让我期待了。在《风云2》我尝试了许多打戏,而且头一次在绿幕前拍戏,也让我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曾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的唐嫣还表示,会去影院看《三枪拍案惊奇》。“虽然《三枪》和我们的《风云2》打擂台,但我觉得这会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电影,而且都会很好看。”

  小李琳:期待郑伊健入魔造型

  小时候看《风云》的情景,小李琳印象颇深,“我读书的时候就比较喜欢郑伊健,我和弟弟看完了《风云》之后突然找不到他了,后来看到他跑到了屋顶上,大喊要做聂风,我和他说你真傻。在我看来,《风云》开创了武侠片的一个新时代。”

  对于《风云2》,小李琳最为期待的就是郑伊健的入魔造型,“我做了演员之后,还希望从专业的角度看看他的表演有怎么样的提高。”

  杨婷婷:想女扮男装演聂风

  杨婷婷十分喜欢《风云》的爱情戏,“一开始我就把它当作一个大型的动画片来看,郭富城杨恭如的爱情也很打动我。《风云2》在爱情上有什么新的诠释,我很期待。”

  杨婷婷还表示:“两位主角都很帅,我都很喜欢。如果让我演的话,我想女扮男装演聂风,因为郭富城要把手臂练得很粗,我觉得女孩在要练成这样不太好看。”

  在新片《让爱回家》中杨婷婷饰演一位狱警,她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看剧本的时候我哭了。导演让我从三个角色中选一个,我最后选了这个戏份较少,但是可以打动我的狱警。”

  戴菲菲:《风云》很梦幻

  戴菲菲觉得《风云》可以用梦幻来形容。“我觉得第一部的特效就很有吸引力,所以也会有冲动想会看第二部。”谈到自己的新作品,戴菲菲透露由她出演的《追击阿多丸号》将会在明年上映:“我在片中会出演一位女间谍。另外我和明道陈乔恩合作的偶像剧《守着阳光守着你》也会与观众见面,饰演的是一个反一号,但是到最后还是值得大家同情的。”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