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弟弟加盟姜文新片成“最后罗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3:49  金羊网-新快报
奥巴马弟弟加盟姜文新片成“最后罗汉”(图)

奥巴马弟弟马克·恩德桑乔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随着发哥在开机发布会上曝光姜武加盟,打出“十一罗汉”概念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男星阵容已经曝光10人,姜文、周润发葛优陈坤胡军、姜武、姚橹、廖凡邵兵、张默十大男星汇聚星光耀眼,也让谁会是第11人成为影片最大悬念。而记者昨日获悉震惊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深圳工作同父异母的弟弟马克·恩德桑乔受邀客串,出演一名牧师,这是他首度亮相大银幕。

  周润发混搭葛优,姜武首度加盟兄弟档,《让子弹飞》此前的阵容已经给人不少惊喜,而奥巴马弟弟加盟更为这部传奇大片增添戏剧性色彩。记者昨日了解到,《让子弹飞》中有两名外国牧师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却会在一场重场戏中亮相,计划在月底拍摄。剧组到广东后向奥巴马弟弟发出邀请,没想到过程比想象中顺利。据知情人介绍,双方见面十分融洽,“马克·恩德桑乔身材保持得挺好,脸型也非常适合上镜,重要的是他的汉语实在比想象中还流利,中国文化功底也非常深,客串这个角色一点问题也没有。”

  《让子弹飞》片方昨日接受采访时证实剧组的确邀请马克·恩德桑乔出演,不过只是客串性质,只有一两场戏。因为奥巴马当选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2002年就已经来深圳定居的马克·恩德桑乔也一举成名,他和奥巴马同父异母兄弟的身份让他成为中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在过去的两年中,他延续了他在中国低调的生活,身为一家公司老板的他很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上个月奥巴马总统上任后首次访华,他的河南籍妻子才首次在媒体前曝光。据了解,此次联系到马克也让剧组花费不少周折,马克起先也以估计商业演出为理由推辞,但片方的诚意打动了马克,而一直热心慈善事业的马克提出的唯一要求则是,要把全部片酬捐献给慈善组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