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弟弟客串《让子弹飞》 与发哥姜文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4:06  广州日报
奥巴马弟弟客串《让子弹飞》与发哥姜文飙戏
奥巴马弟弟成了《让子弹飞》的第11个“罗汉”
奥巴马弟弟客串《让子弹飞》与发哥姜文飙戏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前导海报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正在广东热拍,姜文对媒体严防死守,谢绝一切探班。但记者收到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弟弟马克·恩德桑乔将在片中客串一个牧师的角色,与姜文、周润发葛优等大腕同场演出。片方宣传总监阎先生证实了这个消息,但对于具体剧情片方仍然保密。

  随着发哥在前不久开机发布会上曝光姜武加盟,打出“十一罗汉”概念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男星阵容已曝光10人,姜文、周润发、葛优、陈坤胡军、姜武、姚橹、廖凡邵兵、张默10大男星会聚星光耀眼,也让谁会是第11人成为影片最大悬念。而记者昨日获悉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深圳工作同父异母弟弟马克·恩德桑乔受邀客串,出演一名牧师,将首度亮相大银幕。

  因为奥巴马当选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2002年就已经来深圳定居的马克·恩德桑乔也一举成名。不过,在过去的两年中,他延续了他在中国低调的生活,身为一家大型烧烤店老板的他很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上个月奥巴马总统上任后首次访华,他的河南籍妻子才首次在媒体前曝光。

  与发哥、姜文、葛优有对手戏

  据知情人士透露,剧组到广东后向奥巴马弟弟发出邀请,而一直热心慈善事业的马克提出的唯一要求则是要把全部片酬捐献给慈善组织。

  据知情人介绍,目前剧组与奥巴马弟弟的接洽十分融洽,“马克·恩德桑乔身材保持得挺好,脸型也非常适合上镜,重要的是他的汉语实在比想象中还流利,中国文化功底也非常深,客串这个角色一点问题也没有”。

  奥巴马弟弟第一次拍电影演的将是一场群戏,周润发、姜文、葛优等都将在场,证明这是一场分量较重的戏。

  据悉,奥巴马弟弟将于月底到组拍摄,因为只有一两场戏,所以他只会在剧组呆1天左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