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三枪》懦弱演出 笑言老觉得不舒服

  采访小沈阳是一件让众记者崩溃的事。私底下的小沈阳话非常少,他最常的回答是“嗯”,“好”,要是逼他“能不能再多说几句”,他会说,“非常好”。昨日,趁《三枪》剧组在上海宣传,记者向小沈阳讨了个“说法”。

  问:你红了以后最好的事和最不好的事是什么?

  小沈阳:最好的事儿就是拍上电影儿了呗。小时候总是看了武打片特兴奋,回来就在被子上翻啊打的,就拍个武打片。现在不就演上电影了吗。最不好的事儿啊,就是坐飞机、坐车,这些事儿不好。累。

  问:你在《三枪》里特别懦弱,在现实生活中你也是这样吗?

  小沈阳:我在现实生活中就是很爷们儿。最爷们儿的事儿,就是我的家庭非常好,很和睦很幸福。我慢慢也会尝试娘娘腔之外的东西,师父正在帮我设计这种角色。我看《三枪》的时候,我自己看自己不舒服。

  问:你现在那么红,你老婆会不会害怕你把她抛弃了啊?

  小沈阳:这个不会,没想过!我跟老婆感情非常好。我老婆有时候看网上写的帖子,看着看着她就没自信了(笑)。我就跟她说:“你看那玩意儿干嘛啊?你上那火儿干嘛啊?”我的钱都给我老婆管,“女人管钱,发家致富”嘛!

  问:春晚后,你是不是赚了很多钱啊?小沈阳:我现在不差钱,我现在什么都不差,我觉得很满足。接下来的事,就是听师父的话。

  问:女儿知道爸爸是个超级大明星吗?

  小沈阳:我女儿才4岁嘛,她还没有那个概念。估计到八九岁的时候才能明白。上海《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