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首日票房2100万 创国产片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3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昨晚,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播报了《三枪拍案惊奇》上映首日票房已达到2100万的消息,并创“国产影片历史新高”。

  记者了解到,自从12月10日下午全国公映以来,截止到13日凌晨,张艺谋的《三枪》已经在全国斩获6710万元的票房收入。

  昨天,《三枪》制片人张伟平透露,《三枪》在10日晚间的点映场票房拿下1110万,到11日全国首映日收获了2100万票房,随之迎来12日的周六看片,《三枪》再冲3500万。昨日是周日,观看《三枪》的影迷依旧很多,因此张伟平乐观地估计,《三枪》首周末票房会突破一亿。

  几年前,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首周末票房轻松拿下9600万。最后总票房突破三亿,创造中国票房纪录。如今,《三枪》还能再续传奇吗?还需要时间来验证。事实上,在今年贺岁档高票房并不是《三枪》的专利,即便《十月围城》还没上映,正在热映的《风云2》《刺陵》也已经分流了《三枪》的票房。但是,今年贺岁档国产影片普遍受到影迷欢迎,因此,国产片全国总票房有望突破20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