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相比《三枪》 更愁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39  沈阳晚报

  作为《三枪》中的男一号,小沈阳显然是电影中一个重要的符号。不过在影片中生龙活虎的“李四”,到了生活中却变成了内向人。无论发布会上还是见面会上,小沈阳都表现得很沉默,能躲就躲,惜字如金。对此,小沈阳为自己辩解道:“其实生活中的我就是这样话不多。而且平时有张导和红雷哥在,他们说话就够了,我就不需要说什么,跟着他们出来遛遛就行。”

  不少看过《三枪》的观众都认为小沈阳在其中的表现就像是春晚小品的加长版,不过在小沈阳看来,《三枪》是张艺谋给自己的一个机会,而表演上自己也是竭尽了所能,并没有任何遗憾的地方。而对于观众对其演技方面的质疑,小沈阳则以招牌台词“那是为什么呢”掩饰而过。谈到自己接下来的另一项重任——进军央视春晚,显然是触动了小沈阳的压力神经:“现在我很着急,本子还没信儿,我也愁着呢!”    

  本版稿件由主任记者 林娜电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