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占票房大半江山 院线肯定市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10  新浪娱乐
《三枪》占票房大半江山院线肯定市场表现

《三枪拍案惊奇》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三枪拍案惊奇》上周全线公映,新浪娱乐连线全国几家主要院线和影院的负责人,他们表示《三枪》的票房基本占据了市场一半的份额甚至更多。谈到对影片的看法,他们觉得这是张艺谋一次成功的商业尝试,有争议并不是坏事。

  万达院线企划部副总陈洪伟透露,《三枪》在万达院线的市场份额占到了一半以上,“东北市场尤其火爆,过一段时间《三枪》还会去沈阳的万达影城做一个落地活动。”谈到对影片的看法,陈洪伟表示,《三枪》的整体制作还是比较精良的,并且张艺谋对于市场的这次试验初具成效,“感官刺激娱乐,我想他的目的达到了。”

  新影联院线副总高军表示,截至周六,《三枪》两天半在新影联获得了900多万的票房。“大部分观众都认为《三枪》是一部纯娱乐的电影,不过也有品味高的观众觉得不像张艺谋以前的《红高粱》《活着》那么好看。我觉得张艺谋这样一个国宝级的大师,能够拍这样一部娱乐大众的电影,很有勇气。他放低姿态,在商业把电影做的很成功。”

  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告诉新浪娱乐,《三枪》的上座在联和院线是最高的,“星期六达到了258万,占到了我们总票房的56%。”此外上海观众的反应也很强烈,“这一次观众的态度和对张艺谋前几部电影一样,争议很大,但是无人问津肯定不是好电影。目前看来,《三枪》的头两枪已经打响了,接下来就看怎么对付《十月围城》,打这第三枪了。”

  中影星美院线总经理助理燕羽透露,《三枪》周末的票房在星美院线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首周末可以做到1300万左右。“观众对电影反映是两极分化,有人觉得有意思 但也有人觉得和期望中会有落差。我觉得票房还是很重要的,《三枪》在商业运作上很成功,也足以吊起观众的高度兴趣,艺术性不是影院主要考虑的。”

  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助理邱晴认为张艺谋拍什么电影都会成功,“他是一块超级巨大的磁铁,市场上肯定欢迎他。我个人不喜欢恶搞的电影,但观众认可就好了,事实也是证明如此,《三枪》在我们院线一枝独秀。”广州中华广场电影城经理关雪华也表示,《三枪》的票房是最近几部大片中最好的,“观众有的很喜欢,也有的觉得电影比较平淡。虽然故事比较平淡,从娱乐角度来说也一般。但导演也是一个凡人,从各个角度拍摄属于自己的电影都是应该的。”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