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惊喜不断 周韵笑迎陈可辛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0:31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惊喜不断周韵笑迎陈可辛大礼(图)

《十月围城》发布会

《十月围城》惊喜不断周韵笑迎陈可辛大礼(图)

周韵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电影《十月围城》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该剧主创谢霆锋胡军周韵等人悉数到场,为《十月围城》宣传造势。久未谋面的文艺女星周韵一袭白裙,轻言细语间浅笑含羞,像一副淡淡的仕女图别具韵致!首映礼现场,诸位主创人员整齐亮相合影。陈可辛更是拿出神秘大礼献给周韵,让现场气氛多了一份轻松喜庆。

  这一意外的环节安排让周韵喜出望外,原来她得到的是一幅《十月围城》单人海报。据看过电影的媒体人透露,片中周韵的戏份虽然不多,却是陈可辛文艺气质的唯一保留,她的出现改变了电影的节奏,表达了电影众主创对美好世界的向往。虽惊鸿一瞥,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觉得对不起导演,不能全程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希望这个电影能陪伴观众一起迎来更加美好的一年!”周韵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