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获好评 王岳伦直言电影打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2:05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获好评王岳伦直言电影打动人心

王岳伦大赞《十月围城》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十月围城》,于12月14日晚在政协礼堂举行了电影首映。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对话看片观众,包括导演王岳伦在内的多位观众都给予了《十月围城》一致的好评,王岳伦表示自己“四次落泪”,电影更是“打动人心”。

  王导一开始就用“非常好”来表达对影片的看法,“这是继《霸王别姬》之后,又一部打动我的电影。我哭了四次,还有五次眼泪含在眼眶里,身边的人也都哭了。”此外,王岳伦也称赞了春春的表演,“我看她刚出来的时候,还有一点出戏,毕竟已经很熟了嘛,不过很快我就进入了她的角色中。其实《十全九美》的时候我就找过李宇春,想让她演一个角色,不过后来还是没有完成这个计划。她在《十月围城》中的表现很好,我为她高兴。这部电影我可以打9.5分,几乎可以打10分,每个演员都是那么出色。李宇春舍身取义,巴特尔英勇牺牲,黎明的最后一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位女观众表示,王学圻表演最为到位,“我觉得他对一开始革命的犹豫,到最后转变成一个投身革命的爱国者转变得很自然,还有就是他对儿子表面严厉,内心疼爱的细腻感觉也很让人动容。”最精彩的一场戏,这位女观众认为是王柏杰被胡军杀死那一段。“王柏杰一直坐在车里,车一直向后倒,戏剧张力很足。让我感慨,牺牲这么鲜活的生命是否值得。电影很好看,满分10分的话,我打9分。”

  另一位男观众则念念不忘片中的打戏,“尤其是甄子丹的跑酷,十分的过瘾。而且子丹的文戏这次也出彩了不少。还有就是巴特尔的表现,一开始觉得他放在电影里可能是很奇怪,但现在看来,导演的选择还是对的。”

  一位电影从业人员认为影片中的男明星可谓是“集体惊艳亮相”,每一个人都有闪光点。“王学圻帮谢霆锋周韵家做媒的一段最感人,体现了那种为革命破釜沉舟的精神。还有就是甄子丹追赶女儿那一部分,让人特别感动。”不过这位他也指出打戏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放在电影里有点突兀,也有些多余。”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