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票房四天破亿 《2012》余威犹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7: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昨日,《三枪》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发布,经监票统计软件和手工监票统计核定,《三枪》首周(含周四晚上的点映)票房达10132万元,突破亿元大关,是目前为止今年贺岁档票房最高的影片。据介绍,至13日周日,《三枪》四天票房分别为1011万、2100万、3890万、3131万。而《风云2》发行方橙天娱乐发布,《风云2》自9日起至13日,内地票房约3000万,同期上映的《刺陵》票房成绩也不俗。数据显示,12月12日,中国内地日票房高达5300万元,创下了日票房新纪录。对此,《十月围城》监制陈可辛表示:“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这个日票房纪录还不是极限。”

  在《三枪》攻占半壁江山的情况下,更让人称奇的是,《2012》居然余威犹在。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告诉记者,《三枪》上海票房711万元排第一,占周票房的五成以上;《2012》7天内又拿下327万元,排名第二,占周票房的18.76%;《刺陵》、《风云2》堪称“难兄难弟”,250万的票房并列第三,分别占周票房的15%。他说:“上周,《三枪》放映了七百多场,《刺陵》、《风云2》各三百多场,《2012》只有一百多场了。”

  不过,就单场吸金力算一笔账,《三枪》单场吸金约万元,与《刺陵》、《风云2》单场吸金约8000相差不大,却远远落后于《2012》单场吸金约3万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