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上海宣传 范冰冰机智点评真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9:05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上海宣传范冰冰机智点评真大片

众主创

《十月围城》上海宣传范冰冰机智点评真大片

范冰冰

《十月围城》上海宣传范冰冰机智点评真大片

范冰冰与李宇春同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15日,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结束了北京站的宣传之后来到上海,范冰冰以一身FENDI礼服配昂贵PIAGET珠宝再次惊艳亮相。在前一天记者会上遭遇某媒体记者“连环逼问”,不过都被“久经沙场”的她一一化解。在上海宣传中,同样面对一位媒体关于“真假大片”的敏感问题,范冰冰依旧不改机智本色,巧妙回应令人称奇。

  今年的贺岁片市场竞争可谓异常激烈,虽然少了冯小刚这一员大将,但倒显得更加精彩纷呈。近50部题材作品扎堆亮相,管你是大制作还是小成本,统统贴上“贺岁片”的标签,但质量参差不齐,一时间就出现了诸多“假大片”的称号。而《十月围城》作为最受期待的巨作,自然会被拿来比较。发布会现场,就有记者拿这个做起文章,将此话题抛给范冰冰和王学圻,“您认为这部《十月围城》是否是一部真大片?”范冰冰立刻机智的反问记者:“那你觉得哪部是假大片呢?”随后接着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可谓四两拨千斤的高招。

  不过,范冰冰玩笑开过之后,还是认真解答:“我只能说我们这部《十月围城》是一部充满诚意的电影,每一个主创都是全心付出,希望18号上映后可以得到更多观众的感动和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