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转型演女囚 郭富城可能拒演《风云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5:43  新浪娱乐
唐嫣转型演女囚郭富城可能拒演《风云3》(图)

郭富城可能拒演《风云3》

唐嫣转型演女囚郭富城可能拒演《风云3》(图)

郭富城耍宝

唐嫣转型演女囚郭富城可能拒演《风云3》(图)

唐嫣和小浪

唐嫣转型演女囚郭富城可能拒演《风云3》(图)

唐嫣新片挑战女囚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云2》亚太地区票房突破1亿人民币,昨日(12与15日)在香港举行庆功宴。唐嫣郭富城两位在庆功宴上都大谈明年的新计划,唐嫣即将在电影《让爱回家》中突破形象饰演女囚犯,郭富城则想在明年专心做一个音乐剧,可能因此拒绝《风云3》的邀约。

  也许是郭天王为了避免身高的尴尬问题,本应该两人一同接受访问,却只见唐嫣先现身。唐嫣与阿Sa一样,也抗议在《风云2》中没有演过瘾,两位“女将”都期待着续集开拍好显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力。作为橙天力捧的女星,唐嫣表示没有太大压力,希望不断有好作品带给大家。由她主演的《熊猫人》将于明年3月或4月开播,她明年还将突破形象,在电影《让爱回家》中出演一名女囚犯。

  唐嫣采访结束后,郭天王在7、8名保安护卫下姗姗来迟。一身嘻哈装扮的他很主动地自我开场,除了感谢大家支持,还表示《风云2》主创会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带来好作品。对于是否会出演《风云3》,郭富城表示可能性不大,因为续集是否拍摄尚未有定数,而且明年自己想花6个月专心做一个音乐剧,时间紧张的话可能会拒绝邀约。

  对于片中表演的质疑,郭富城表示自己在拍摄时全力以赴,尤其是在拍摄“步惊云砍杀入魔聂风”那场戏时,他觉得自己感情很投入,对于表演他很有信心。虽然已经获得两届金马奖影帝,郭富城还是比较介意别人对他演技的评价,他很坦诚地说“我不是登峰造极,但希望每部影片都有进步。”晃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