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广州宣传承认《三枪》有破绽

  前日张艺谋带着《三枪》剧组到广州做宣传,老谋子承认自己的作品有缺点,只是缺点是啥,他“狡猾”地不肯说。

  对于记者提到的“片子太像小品”,张艺谋辩解称:“电影就是50个小品构成的,有的严肃,有的闹腾……”至于为什么选择小沈阳,他表示,老板说用今年的流行元素就是小沈阳。最后问题集中到了影片的“破绽”处:杀手为什么不等王麻子打开保险箱的那一瞬间杀他?最后杀老板娘和李四的时候,完全可以拿着刀冲进去杀了,为什么还在窗外面射一顿箭,那么费劲?“这就是讲故事的节奏。杀手最初在选择一个合适的开枪时机,他没想到在自己弄旱烟袋的时候,麻子会把保险柜给锁上了。如果没锁,就一干二净,也没后面的故事了。最后那场戏,我跟孙红雷讨论过,我们就觉得这么一个独特性格的人,非得这样隔窗射死你,而且他还要再制造第三个现场,让凶案跟自己没关系。至于怎么制造的,咱就不知道了,因为他死了。”此外,张艺谋还解释了“杀手去找麻子交差,明明没杀人,为什么手里有带血的肚兜”,“其实我们曾拍过找肚兜的镜头。杀手经常来后院,偷两件竹竿上的衣服,根本不是难事儿。拍了,但最后还是没交代,因为放出来就没意外了看了。”另一边,小沈阳在回应“跟周星驰合作”一事时表示“听说过,但一直没信儿”。据《羊城晚报》

  又讯 明天,张艺谋将率孙红雷、小沈阳、闫妮莅临成都,为新开业的新影联院线正天影城造势。而该影城的开业也标志着成都正式迎来了第六条电影院线,成为内地进驻院线最多的城市。(潘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