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潜伏”影院看《三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培实习生/吴敏平)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上映以来一直被众多媒体“拍砖”,但该片的票房却一路飘红。在叫座不叫好的环境下,昨日《三枪》主创在广州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张艺谋携演员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及程野亮相。

  由于是第一次拍电影,小沈阳的表现备受媒体关注。记者们希望小沈阳给自己的演出打分,小沈阳开始表现出“一问三不知”的状态。先是很“没主见”地回答了一句:“这个不好说,我都是按导演的要求去演的。”当被问及春晚将以什么形式的节目出现,小沈阳继续延续这种“没主见”精神,表示一切要看师傅安排。针对有消息称周星驰邀请小沈阳去拍新版《九品芝麻官》的传闻,小沈阳更是直接说自己不知道,“我虽然听过这个消息,但没有人跟我联系过”。

  虽然自上映以来遭到许多媒体和影评人的“拍砖”,但是张艺谋就是不相信《三枪》会在广州表现那么差,于是在广州他也装了一次预防“甲流”,戴上口罩扮演普通观众到电影院里与上百个观众一起观看《三枪》,他表示在观看的时候发现广州的观众确实与北方的观众有所不同,但是这并非因为《三枪》“水土不服”,“广州的观众在一些笑点上没有太大反应,但会在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发出笑声,在片子进入‘悬疑’阶段,还会有观众笑,这证明大家都觉得这部片子是很有喜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