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新作邀姜文演刘邦 《鸿门宴》北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4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日,陆川新作《鸿门宴》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陆川表示,自己将请姜文演刘邦,冯小刚演说客,他自己演“被项羽一刀挑下的死尸”。至于恋人秦岚,已经基本敲定将出演,角色待定。

  昨日,陆川告诉记者,剧本还在大幅度修改中,但绝对“不会拍一个《史记》的《鸿门宴》,我会用当代视角,比照历史然后还原历史”。其中,刘邦、韩信、项羽、张良、范增等历史人物的扮演者受人关注,包括虞姬、吕后两位。陆川透露,已经向陈坤刘烨发出了邀请,但更希望能联系几位导演在片中客串,首选监制并主演自己处女作《寻枪》的姜文,“姜文是我入门的老师,在我心里,他非常适合演刘邦”。至于秦岚,陆川大笑说:“我觉得她长得像虞姬,性格上像吕后——纯开玩笑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