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看片 方中信质疑影片太“痴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0: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 吴昊)由《大电影之数百亿》监制邓炽垣首度执导,方中信王宝强刘桦等明星主演的爆笑喜剧《大有前途》杀入贺岁档,于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昨天,影片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笑声连连,反响不错。不过,记者私下了解到,其实主演方中信曾质疑影片痴癫过头,而导演大方回应“反正当时很过瘾”。

  敢与贺岁档一众大片“死磕”、早早打出“开涮好莱坞”旗号的《大有前途》,被视为有黑马潜质,并获得“贱得可爱”等评价。片中过于“痴癫”的段落比比皆是,更让一众演员“崩溃”不已。比如惯演潇洒倜傥成熟型男的方中信,在《大有前途》里成了拥有型男身板和丰厚身家却常常灰头土脸的老板;而素来以憨厚执拗为角色定型的王宝强,则在片中出演一个狐假虎威爱“拿范儿”且蔫儿坏的小混混,全片神神叨叨鸡飞狗跳的剧情更是使得所有演员有不同程度“欲死欲生的神经错乱感”,以至于某些主演一度很纠结。据记者了解,《大有前途》拍竣后,看着样片的方中信哭笑不得,直喘粗气,最后对着导演邓老板说:“这个连实验电影都不是,老板,唯有祝你好运了。”导演“邓老板”的回应也充满无厘头风格:“实验电影我不懂,好运我就懂。反正当时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