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只有80后90后喜欢?彭氏兄弟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1: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玄幻武侠特效巨制《风云2》12月10日十地同步上映后,影片票房口碑遭遇两重天,支持者盛赞“武侠特效开创华语电影新纪元”;诟病者则批评“从头打到尾,只有80后90后才喜欢看”,对此,影片导演彭氏兄弟昨日作出了回应。

  彭氏兄弟称,内地观众质疑《风云2》情节薄弱,主要原因在于原著漫画普及度不高,“《风云》漫画在港台、东南亚包括全世界华人区已经畅销了20年,其故事细节、人物来历,在这些地区年轻群体里皆耳熟能详。”所以他们更多把精力放在对漫画精髓和视觉风格的表现上,而没有用太多的对白重现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我们原来也考虑过内地观众的接受问题,但影片面对的是全世界观众,没法单独拍摄一个更详细更长的版本。”

  对于接下来的《风云3》,彭氏兄弟表示,会考虑内地观众对人物背景交代过少的不满,对剧本做适当的补充,“我们也会在内地大力推广马荣成的漫画原著,尽量减少认知障碍。”他同时宣称,《风云3》将会坚持东方气质、武侠意境的特效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