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拍《武林笑传》当掌柜 不惧与闫妮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4:54  半岛晨报
黄奕拍《武林笑传》当掌柜不惧与闫妮比较

黄奕在戏中的造型

  昨天,古装爆笑谐趣动作电影《武林笑传》片方曝光了主演黄奕的造型照。在《武林笑传》中将出演“铁掌柜“一角的黄奕,手捧镇店之宝铁公鸡,配合一袭华服和夸张妆容,极尽妩媚姿态。

  《武林笑传》此次发布的工作照以片中主演黄奕和王子为主体——照片中的黄奕身着绿色低胸华服,表情眼神相当妩媚,配合夸张的玫瑰红色眼影,看上去穿红戴绿的黄奕非常有“老板娘”的范儿,而她手持的“铁公鸡”也是片中主要道具,配合黄奕的扮相,相当夺人眼球。

  黄奕表示,并不忌讳拿自己的“铁掌柜”与“佟掌柜”相比较,并直言这个角色与佟湘玉确有异曲同工之妙,并称自己是华丽版老板娘,造型上要比佟湘玉来得更为妖娆,更有看头。面对“佟”“铁”之争论,黄奕说:“影片中有角色性格重叠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我也不会忌讳拿我跟闫妮做比较,闫妮演的老板娘可能更无厘头一点,而我演的老板娘可能更妖娆一点,也更华丽一点。”

  而网友对黄奕的造型各持己见,支持者和反对者泾渭分明。反对者认为黄奕造型太过于夸张,难逃恶俗之嫌。而一些支持者则表示“穿红戴绿的行头蛮搞笑的,老板娘味十足,而且表情好可爱哦!”更多持理性态度的网友则认为喜剧电影造型夸张很正常,没必要太较真。A22c首席记者穆晨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