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题歌出炉 曾轶可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5:19  新浪娱乐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题歌出炉曾轶可献唱

曾轶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题曲出炉,该歌曲名为《FOREVER ROAD》(《奇迹之路》),由歌手曾轶可演唱。据曾轶可经纪人证实,曾轶可的最新专辑已经定名《曾轶可FOREVER ROAD》,将收录了《狮子座》等代表作及新作《FOREVER ROAD》。

  力挺自传电影?

  据曾轶可经纪人证实,此次新专辑首发,公司将同步推出全球限量1000张签名单曲绝版CD。与此同时,为了配合《虹猫蓝兔火凤凰》首映,除了亲自为电影创作和演唱主题曲《FOREVER ROAD》(《奇迹之路》)外,新专辑中还将为歌迷奉上首映纪念贺岁明信片;而购买者更有机会同时博取“虹猫蓝兔千万教育基金”。如此种种,可见曾轶可新专辑与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间丝丝缕缕的紧密联系。

  而对于坊间关于“《虹猫蓝兔火凤凰》是为曾轶可量身打造的自传电影”的传言,其经纪人拒绝评论,只是表示,曾轶可本人确实很喜欢虹猫蓝兔,该片也可说是她自己的成长写照,而双方也因此达成了较大范围的默契和合作。而这种默契,曾轶可本身也不回避。

  曾轶可谈感受

  在此前举行的媒体试听会上,曾轶可颇有感受的表示:“关于主题曲的风格,对我而言这是一次充满快乐的挑战,我在看完片子的剧本后,在电影中的主角——小狸的成长经历中找到了自己的许多影子,也正因为有这样的感悟,我在歌曲里倾注了很多心血,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吧。”

  在谈到“绵羊音”的话题时,曾轶可表示:“我不介意别人说我是‘绵羊音’。其实我倒觉得自己和绵羊挺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只要做最好的自己就够了,因为,每个人都是奇迹,只要努力都可以如小狸一样,创造自己的奇迹之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