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被西风整惨 遭遇持续低温和狂风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42  北京娱乐信报
《西风烈》被西风整惨遭遇持续低温和狂风暴雪
主创在寒风中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高群书执导的电影《西风烈》在敦煌遭遇持续低温和狂风暴雪,段奕宏吴镇宇等演员不同程度地生病。

  《西风烈》在敦煌开机已两个多月,随着冬季来临,当地气温骤降,大大影响了拍摄进度。据悉,大量夜戏都在凌晨三四点最冷时拍摄,温度达零下20多摄氏度,工作人员连袜子都要穿三四双,即使如此,还是有很多人被冻病了。

  吴镇宇有一场戏要平躺在地上表演。当时,吊车把摄影机拉上60米的高空,拍摄难度很大,因此拍了很多条。每次喊停时,吴镇宇都已被冻得僵硬,他实在扛不住了就喝几口白酒暖身。和吴镇宇演对手戏的段奕宏也难逃一“劫”:先是得了急性角膜炎,连输3天液,最近犯了急性胃肠炎,又跑去医院输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