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亮相时尚先生 谈《熊猫大侠》神采奕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49  新浪娱乐
王岳伦亮相时尚先生谈《熊猫大侠》神采奕奕

王岳伦与聂远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2月16日晚,由《时尚先生》杂志社主办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拉开华丽帷幕,“时尚先生评选”经过五年的成熟动作,已成为中国最具公信力的男性评选活动,今年第六届“时尚先生评选”在影响力和评选范围方面更是达到历届之最。因拍摄《十全九美》《熊猫大侠》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导演王岳伦,刚到现场便吸引了在场媒体的关注。

  王岳伦身穿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当晚,王岳伦为古力颁发了“年度体育人物”奖。刚刚完成了电影《熊猫大侠》,又新迁了工作室的他看起来气色非常好。活动中王岳伦与著名演员聂远许绍洋相邻而坐,并同组上台为获奖者颁奖。三个人在台下如同多年老友一般攀谈甚欢,时而点头称是,时而开怀而笑。

  当有媒体采访王岳伦是不是和聂远、许绍洋早就认识?聊的这么火热是不是在为下一部电影做准备?王岳伦笑着说,其实和他们两个之前并不算熟悉,今天能有充裕的时间坐在一起聊天、聊电影,发现我们还是挺投机的。(您的下一部电影是什么题材的?会不会邀请两位演员出演呢?)现在有几个剧本我觉得还不错,但没有最后定,所以下一部电影是什么题材还不好说(笑)。聂远和许绍洋都是很出色的演员,只要有适合的角色我肯定会邀请他们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