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入贺岁档 张达明羡慕小沈阳平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57  信息时报
《大有前途》入贺岁档张达明羡慕小沈阳平台好

张达明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陈慧) 虽然贺岁档是《三枪》等大片的天下,不过喜剧电影《大有前途》仍然无畏地加入大混战。有份参演的张达明(右图)谈及《三枪》的小沈阳时,忍不住流露出羡慕的情绪:“他上了春晚又演了《三枪》,平台比我大很多。”同时他也表示能理解小沈阳的努力,“演《三枪》是他抓住了好机会,但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我们在台下有多用功。如果平时不努力,别人叫你演,你拿什么出来演?”

  今年在内地拍了电视剧和电影的张达明表示已经把一部分的事业转到了内地,“这是一种趋势,电影人都往北发展了,陈可辛都在北京开公司了。”不过,张达明表示会坚持留守香港,“香港仍然是我的基地,不能放弃,毕竟创作的营养是这里培育的。但我渴望能够推广得远一点。上个月我在北京做第一次普通话栋笃笑,只做了20分钟,但挺兴奋的。我普通话‘麻麻地’,但北京观众的反应都挺好的,这代表我又往前走多了半步。”

  王宝强变“奸”啦

  《大有前途》日前在北京举行看片会,片中调侃大量著名影视作品的桥段和王宝强的“奸角”形象尤为令人印象深刻。全片的首个笑点爆发在影片开始数分钟,一贯“憨态可掬”的王宝强此次以黑超加衬衫造型亮相,上来便以一场“碰瓷吃霸王餐”戏码点明“奸角”身份,酷似星爷扭曲面孔和爆笑“绵羊音”台词令人耳目一新。不少媒体和影评人都评价王宝强“分裂且怪诞”蔫坏的角色形象与以往憨厚执拗的定型相比更为爆笑,是《大有前途》带来的一大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