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氏兄弟不与偶像张艺谋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06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彭氏兄弟不与偶像张艺谋PK
《风云2》主演

  贺岁大片《风云2》前晚在港举行庆功夜宴。虽然在内地的票房不及《三枪》的一半,但影片在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已取得近亿元的票房成绩。导演彭氏兄弟表示,这已经是他们拿到过的最好成绩了。至于《风云2》在内地不敌《三枪》,他们坦然笑道:“张艺谋是我们的偶像,他‘一枪’打死我们很正常。”

  考虑《风云3》多点“话”

  面对内地观众关于《风云2》对白太少、故事简单的质疑,彭氏兄弟希望能有机会弥补,“这是我们第一次将漫画作品搬上银幕,在100分钟里浓缩出故事精华的难度很大,导致剧情不完美,重心倾向于特效和动作而没有去铺设细节,加上内地观众对于《风云》漫画的陌生,影响了他们对于电影的理解,我们很希望下一部作品能够符合内地观众的口味。”

  彭氏兄弟在庆功会上透露,其实对于《风云3》已经有了构思,“我们知道很多人说我们的第二集是‘打多话少’。其实我也很无奈,因为我们听说漫画电影改编不成功很多时候是背离原版故事,所以,拍《风云2》之前,我们就决定按照漫画里说的故事走——台词少一点,多加特技打斗。但实际效果却反过来了。所以,我们下次一定会‘多说话’,把故事交待得清楚点。”不过,彭氏兄弟又有其他担心:“万一第三集故事说多了又被投诉说打斗怎么那么少怎么办?”

  郭富城无意拍续集

  虽然《风云3》并未提上拍摄日程,但《风云2》的两位女主角唐嫣、阿Sa已经按捺不住,向彭氏兄弟强烈要求道:“拍《风云2》我们都感觉不过瘾,如果有续集,一定要给我们加感情戏和动作戏。”唐嫣甚至为续集中自己如何“复活”做出了设想。对于两位巾帼要拍打戏的需求,郑伊健在一旁说起风凉话来:“《风云》是男人戏,风、云动手就可以了。”

  两大男主演郑伊健、郭富城对于影片的票房表现很知足。郑伊健表示,通过这部影片,他不仅看到了自己的成熟,也看到了阿Sa、郭富城的成长。他笑言:“以前跟阿Sa也演过情侣,这次才有一点点感觉,她真的长大了。”郭富城对于这次的演技也很有自信。对于是否将在《风云3》中继续不老神话,郭富城表示目前剧本还没出来,他无从决定,“而且明年我想专心做音乐剧,可能会拒绝邀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