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躲过张艺谋的“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59  深圳特区报
《风云2》躲过张艺谋的“枪”

四名主创:郑伊健、唐嫣、阿Sa、郭富城

  虽然饱受争议,《风云2》依靠东南亚市场相助,总票房顽强突破亿元大关。本月15日晚,寰宇电影、橙天嘉禾、银都机构三家投资方在香港喜来登大酒店宴开19席,为《风云2》旗开得胜举行庆功宴。

  虽然每桌只10道菜,菜名煞费苦心地将影片中的角色或武功招式名嵌入其中,据说所费却近万港元。

  导演:怕被张艺谋“枪毙”

  《风云2》东南亚票房过亿,但内地票房只得5000万,不及张艺谋《三枪》的一半。但彭氏兄弟已喜不自胜,“过亿了哦!破了我们影片的票房纪录了。已经不能再好了!”

  说到张艺谋,彭顺表示甘拜下风:“我们根本不敢PK张艺谋。三枪嘛!一枪就把我们毙了,其他两枪就不知道谁挨了!”弟弟彭发也在旁边故作惊恐状,“让我们和张艺谋PK?这个问题我们连答都不敢答。”

  演员:没有任何遗憾

  庆功宴上,郑伊健郭富城、阿Sa、唐嫣等演员十分开心,不停互相打趣。郑伊健甚至穿了一件裙装。郭富城更是自我感觉超好,不断“表扬与自我表扬”。

  谈到影片有不少瑕疵,郭天王抢过话头:“《风云2》中的演出,我觉得没任何遗憾,因为我对自己的演技绝对有信心。”他还说:“《风云2》我看了三次,新加坡一次,香港粤语版一次,后来又和朋友、家人,一共二三十个人又去看了一次。每次大家都看得非常开心。我就告诉他们这次郭富城真的很帅,他们看了觉得确实很帅。”

  《风云3》会注重故事

  彭氏兄弟喜滋滋表示,《风云3》可能会很快上马,“很多人想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第三集。现在也有外国的投资方来找我们,想让我们拍第三集。”

  彭顺说,如果拍第三集,会更加注重故事,“如果真的做第三集,我们会把故事拍多一点,文戏多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