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前度》投拍 杜汶泽盛赞阿娇诗雅演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02  新浪娱乐
电影《前度》投拍杜汶泽盛赞阿娇诗雅演技好

阿娇状态良好

电影《前度》投拍杜汶泽盛赞阿娇诗雅演技好

阿娇与周俊伟认真地研究新片剧本

电影《前度》投拍杜汶泽盛赞阿娇诗雅演技好

陈伟霆、诗雅亦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在休息一段时间后再拍电影,为杜汶泽监制的新片《前度》担任女主角,杜汶泽盛赞阿娇与诗雅都给了他惊喜,演技非常好。

  阿娇状态好

  阿娇自休息了一段日子后,早前陆续恢复工作,拍广告、舞台剧等反应相当好,日前她更开始拍摄电影,接拍由杜汶泽监制的《前度》,戏中,她与陈伟霆、诗雅等有不少对手戏,三人关系错综复杂。早前周俊伟以及一众演员等聚集在一起为《前》片作围读,杜汶泽大赞阿娇状态十足,他表示:“她需要休息的时间已经足够,人已准备好了,状态相当好。”

  诗雅演技超想象

  杜汶泽指除了阿娇之外,诗雅也给了他一个惊喜,他表示:“因为我需要一个比阿娇小而又能演内心戏的女孩子,初时真的找不到,到最后找到诗雅,觉得她真是很适合这部戏,这两日围读,她要试一段苦情内心戏,原本我认为这种戏,是需要有一点人生经验的人才能演,但料不到诗雅都能做到,有工作人员还被她的演技感动到眼泛泪光。”

  陈伟霆愿演床戏

  香港记者问杜汶泽于新戏内会否有一些床上戏,他笑言:“这些都会有的,但激烈程度和内容就要卖关子。不过,我就床上戏的事,都有问过陈伟霆,他说很乐意配合以及一定会尽力而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