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赴新加坡 范冰冰称王学圻是秤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2:53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赴新加坡范冰冰称王学圻是秤砣

范冰冰亮相新加坡

《十月围城》赴新加坡范冰冰称王学圻是秤砣

范冰冰与梁家辉

《十月围城》赴新加坡范冰冰称王学圻是秤砣

《十月围城》主创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北京、上海首映宣传之后,16日陈可辛陈德森《十月围城》梁家辉范冰冰奔赴新加坡再次造势。该剧将于12月18日全亚洲同步上映,范冰冰接受采访时除了大聊自己剧中的角色外,对于剧中王学圻扮演的“李玉堂”,则将他比喻成全片的“秤砣”,分量最重。

  当天的首映选择在新加坡最具人气的商场,范冰冰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民众的欢呼,可见其在当地人气也不输中国。接受采访时,范冰冰称对自己的角色很有感情,她说:“这样的大戏一年只有一部,能参与就是我的荣幸。”之前在上海有媒体就“真假大片”言论向范冰冰求解,范冰冰轻松化解之后更现场向媒体鞠躬,真诚感谢大家给予《十月围城》“真”的名号。可见范冰冰对于这部戏的热爱和感情。

  谈起戏中的丈夫,戏外的工作伙伴王学圻,范冰冰直言:“在国内王老师是重量级的演员,他在《十月围城》中起到了一个秤砣的作用,让这部戏很平稳。我跟王老师合作过三次,拍摄的时候大家已经很有默契。而且王老师作为非常资深的前辈也给我很多的建议,每场戏之前我们都会先聊,看大家的想法是什么,要很准确才会去拍。”

  接下来,范冰冰等还将随《十月围城》剧组前往马来西亚,为这部即将于18日全亚洲上映的压轴贺岁大片宣传造势。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