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找到女主角 林嘉欣演绝代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2:57  城市晚报
《唐吉可德》找到女主角林嘉欣演绝代佳人(图)

剧中的林嘉欣

  记者刘畅报道  导演阿甘拍摄新侠义传奇巨制《唐吉可德》,苦等“四有”女主角,以致开机时间一拖再拖。昨日,随着一批剧照曝光,影片女主角终于揭开面纱,唐夫人一角由新晋影后林嘉欣出演。林嘉欣首次参演古装电影,她称“又新鲜又辛苦”。

  《唐吉可德》一片男演员早早定下郭涛刘桦一班“石头”兄弟,而女主角却迟迟未定。导演阿甘提出四个要求,“第一,在国际上具有知名度;第二,年轻;第三,从来没演过古装电影;第四,纯美的外表和知性的内在并存。”最终,阿甘相中林嘉欣,他表示,“林嘉欣的气质和美貌很符合剧中人物,片中她造型多变,而每一次的造型都能让人倍感惊艳,表演也是无可挑剔。” 

  林嘉欣饰演的唐夫人,以原著中堂吉诃德的梦中情人杜尔西尼亚为原型,在电影中也是郭涛饰演的唐吉可德一生的追求。为了借助角色展现盛唐气象,导演要求将女主角塑造成绝代佳人,造型师为其设计了风格不同的服装。没想到,扮美令林嘉欣吃尽苦头,“这是我第一次拍古装电影,才知道这么辛苦。大冷天却穿得薄如蝉翼,发饰还压得我脖子吃不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