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票房一路飘红 张艺谋携主创抵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19  武汉晚报
《三枪》票房一路飘红张艺谋携主创抵武汉

张艺谋昨携“三枪”来汉

  张艺谋的贺岁影片《三枪拍案惊奇》,自10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遭遇的“板砖”也是满天齐飞。昨日,张艺谋携小沈阳孙红雷闫妮一行来汉,为《三枪》做宣传,在正华银兴影城与近百名大学生对话,接受武汉近40家媒体的采访。

  大学生见面会对话的主题是张艺谋“向90后致敬”,提问时间变成大学生们集体致敬张艺谋,尖锐一点的问题?听不到!媒体群访时间,张导遭遇了“板砖”无数,他肯定有点不愉快了。专访只给了6家媒体,本报记者又发现了张导的另一面,他有着敏感的情绪和敏锐的思绪、说话滔滔不绝甚有条理,诚恳的回答问题。从这点来讲,张艺谋绝对是个很有趣的人,他一点都不装,很真实!

  张艺谋说他明年会很忙,下一部作品是讲述知青故事的文艺片《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很有可能在宜昌取景;接下来会拍《金陵十三钗》,“相信会是繁忙的一年,明年会更热闹,大家会有更多电影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