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主创江城宣传 孙红雷亲了老板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27  武汉晚报
《三枪》主创江城宣传孙红雷亲了老板娘

孙红雷亲闫妮

  昨日的见面会上,张艺谋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但是其他的演员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却在大学生中暗战“人气”,不时有粉丝跳出来大喊一句“XXX,我爱你!”让现场气氛升温不少。而在一名大学生的撺掇之下,孙红雷亲了闫妮一下,此时,剧中老板娘情夫的扮演者小沈阳只能在旁干瞪眼傻笑。

  在影片中,扮演老板娘的相好的小沈阳去埋死掉的老板时,孙红雷扮演的杀手张三进屋对喝多了熟睡的老板娘闫妮瞅了个仔细,还闻了个仔细。有大学生搞笑发问,“孙红雷,当时面对闫妮美女,你是不是想亲下去呢?”孙红雷解释:“在电影中导演只是要我确认一下老板娘是否真的喝醉了。不过生活中我的确有此愿望。但是不知道人家愿意不愿意啊?”闫妮马上接了一句:“我愿意。”主持人趁热打铁问孙红雷,“你想啥时候亲一下?”全场大学生集体大叫,“就现在!”“不要害羞。”闫妮站起来,孙红雷反而有点害羞了,“是真亲么?”这时,导演张艺谋也来凑热闹,他捂着嘴巴不停地偷笑,还将话筒伸到两人中间,准备两人开亲时将亲嘴的声音放大给大家听。这下子孙红雷真有点亲不下去了,他试探性地伸了几下头,最后双眼一闭,吧唧一下,亲了闫妮。而小沈阳全程就坐在板凳上,望着亲嘴的两人傻笑,独自乐得很。

  贺岁片二导演:冯小刚很不容易

  关于冯小刚:我从不会在公开场合对同行品头论足,20多年来都一样,这是基本的尊重。冯小刚很不容易,在贺岁档期做出了品牌,得到了认可。

  关于陈可辛:我和他不熟,但是很欣赏他。他勤奋、用心,多些这样的导演,我们就有更多的好电影看。

  大学生:您的作品总有着浓郁的色彩,如果给孙红雷拍自传,您觉得用什么色彩和手法好?(看来是孙红雷的粉丝。)

  张艺谋:你觉得呢?

  大学生:黑色适合。

  张艺谋:那就用黑色吧!

  大学生:你在《三枪》中那几跤摔得真漂亮,看着好痛,那是真摔还是假摔?(这绝对是小沈阳的粉丝)

  小沈阳:完全是真的!

  大学生:回答太简短了吧。

  小沈阳:剧情合理,需要,我就摔了呗!

  大学生:张导是个怎样的人?

  小沈阳:好人!

  大学生:闫妮在前几站都穿得很性感,这次为啥很休闲?

  闫妮:这次听说是跟大学生交流,我就穿得年轻些。

  孙红雷:她穿什么都很性感。

  主持人(接话):可我觉得孙红雷你这造型不怎么年轻……

  孙红雷:我也是90后。这造型就是给90后做表率。

  张艺谋:闫妮就是个邻家女孩,很亲和。

  大学生:未来谋女郎的趋势会是怎样的?

  闫妮(立刻接话):现在是我。

  大学生(向小沈阳发问):我寝室里有一哥们,一直想出名成大腕,但没有什么秘诀,他特崇拜你。能给他一点成功秘诀么?

  小沈阳(声音特别小的说):没有什么秘诀。

  大学生:平常说话音量就特小?

  小沈阳(有点急):这是麦克的事,不是我的事。

  大学生:闫妮在电影里很活跃,为什么现在很腼腆?

  闫妮:大家很热情,我很感动啊。我生活上就这么一人,跟银幕上有点差别。

  大学生:你对90后有什么要说的?

  闫妮:我女儿1998年出生的,我希望她和你们一样快乐的成长。(有学生惊呼——孩子都这大了啊,看不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