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开宴庆功:张艺谋一枪打死我们应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风云2》开宴庆功:张艺谋一枪打死我们应该的
《风云2》四位主演
《风云2》开宴庆功:张艺谋一枪打死我们应该的
彭氏兄弟

  羊城晚报记者李丽

  《风云2》首周总票房近亿元,其中在香港更是以五天票房冲破千万元登冠。剧组前晚热闹庆功,除了谢霆锋,其他主创都来参加了夜宴,包括正在紧张筹备个唱的郑伊健。大伙儿都对票房很满意,尽管暂时跟《三枪拍案惊奇》还是不能比。在这个问题上,彭氏兄弟虽然没看过《三枪》,但还是表现得很“服气”:“张艺谋一枪‘打死’我们是应该的,不知道下一枪他会‘打死’谁?”

  当晚的庆功宴菜式颇有意头,其中包括“风起云涌遇(乳)猪王”、“万剑归宗(中)式金酱凤求凰”、“不灭金身(新)鲜炸虾球”、“风云拜会(烩)邪王赐(翅)”、“步惊云腿蒸大海斑”、“绝世好剑霸(炸)子鸡”、“风云干烧伊面入魔鬼鱼汁”、“无名火起煎粉果”、“楚楚动人绣花布甸”、“同床二梦美点双辉映”……都是取粤语谐音,跟《风云》扯上关系。

  《风云2》:“劈开”张艺谋?彭氏没胆量

  彭氏兄弟说,《风云2》的票房已经打破了他们以往作品的纪录,而且上映期会延续到明年1月,“我们对接下来的票房都很有信心”。有个记者问他们,有没有信心“PK”张艺谋。没想到,两位导演都没听说过“PK”一词,惊讶地大喊:“‘劈开’张艺谋?我们可不敢!”把大伙都逗乐了。等郑伊健和郭富城解释了“PK”的意思之后,他们才松了一口气,表示:“那不可能!他真的是一个好导演,片子不用看了,肯定很好。他们不是说要开‘三枪’吗?第一枪‘打死’我们是应该的,不知道下一枪他会‘打死’谁?”

  《风云3》:大家都想演?城城“有条件”

  彭氏兄弟透露,《风云2》上映几天,便有亚洲多国的投资商来电,催促他们开拍《风云3》。“故事怎么拍,我们已经想到了,但还有个问题让我们很疑惑。”彭氏兄弟说,“因为这次很多人都说,打得太多,对白太少,因此我们在想,《风云3》是不是应该打得少一点,故事性强一点?不过,我们也很担心,《风云3》拍好之后,大家会不会又说:怎么不打得多一点?”

  至于《风云3》的男主角,彭氏兄弟说:“当然是他们两个(郑伊健和郭富城)。”身为漫画迷的郑伊健非常积极,当晚就放话:“肯定要演。”就连阿Sa和唐嫣也理所当然地觉得自己应该加盟。虽然大家都觉得唐嫣在《风云2》中已经“死”了,但她认为:“你可以当她昏过去了,睡着了,反正可以复活。”只有郭富城很谨慎,表示自己不一定接拍《风云3》:“我必须先看到剧本,看自己是否比第二集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不过,我这人有恩必报,因此假如真的开拍,我接拍的几率也很大。”彭氏兄弟希望《风云3》能在明年开拍,但郭富城透露,明年他已经有电影要拍,还要开世界巡演以及做一部音乐剧,“光音乐剧就要排练半年到一年,因此时间很紧张”。

  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