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首次出演古装戏 变身唐吉可德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27  新京报
林嘉欣首次出演古装戏变身唐吉可德情人

林嘉欣

  阿甘导演新作《唐吉可德》昨日正式对外公布女主角人选,“唐夫人”由香港演员林嘉欣扮演,这是她演艺生涯中首次出演古装电影。据介绍,此次林嘉欣饰演的角色即原著中唐吉可德梦中情人“杜尔西尼亚”,为更贴近中国观众的审美习惯,阿甘导演将原本丑陋不堪的幻象,化作郭涛饰演的唐吉可德闯荡江湖的“一生最爱”。

  本报记者 杨林 报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