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没看《三枪》 正筹备新片《赵氏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0:41  北京娱乐信报
陈凯歌:没看《三枪》正筹备新片《赵氏孤儿》
陈凯歌与陈红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陈凯歌陈红甄子丹和汪诗诗、张智霖袁咏仪等5对夫妇亮相上海“BMW2009年度盛宴”。被问到《三枪拍案惊奇》时,陈凯歌称还没有看。

  当天,明星夫妻多是手牵手,只有张智霖和袁咏仪因分属不同公司被分开接受采访。对于模范夫妻的称呼,张智霖觉得很尴尬,“我们跟普通夫妻一样,也会吵架。”不过他表示,两人是吵架快,和好也快。

  今年贺岁档电影是采访中的热点。对于《三枪拍案惊奇》的饱受争议,甄子丹谦虚地表示:“我还没有看过。不过和张艺谋导演在《英雄》里有过合作,他一直是我学习的对象。”被问到同样问题的陈凯歌也很谨慎,“我正在筹备《赵氏孤儿》,所以还没有时间去看,不好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