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彭氏兄弟:张艺谋一枪就把我们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8:0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香港讯(特派记者/郑照魁)与《三枪》同日上映,《风云2》看起来并不是对手,但《风云2》尽管在内地只有5000万的票房,但依靠东南亚市场,目前《风云2》总票房也顺利突破亿元大关。15日,3家投资方在香港宴开19席,为《风云2》旗开得胜大肆庆功。有意思的是,每桌虽只有10道菜,不过所费却已达近万港元,10道菜的名字也别具特色:风起云涌遇(乳)猪王、万剑归宗(中)式金酱凤求凰、不灭金身(新)鲜榨虾球、风云拜会(烩)邪王赐(翅)、步惊云腿蒸大海斑、绝世好剑霸(炸)子鸡、聂风干烧伊面(郑伊健昵称也为“伊面”)入魔鬼鱼汁、无名火起煎粉果、楚楚动人绣花布丁、同台二梦美点双辉映。把《风云2》中诸多角色以及武功武器招式名字嵌入其中,别具特色。而在见识这10道别具特色的“风云餐”之前,导演彭顺、彭发以及主演郑伊健、郭富城、阿Sa和唐嫣也在席间亮相。

  导演说《三枪》:一枪就毙了,两枪死挺了……

  对于《风云2》的战绩,彭顺显得相当满意:“不管怎么说,我们也过亿了哦,已经破了彭氏兄弟影片的票房纪录了,也很好了!”至于在内地抗衡张艺谋的问题,彭顺称自己根本就没想过:“我不用看就知道张艺谋的魔力了,PK张艺谋?不可能的了!人家之前就说了啊,三枪嘛!一枪就把我们毙了,两枪我们就死挺了,更何况还有三枪呢,反正三枪里面肯定有一枪是打我们《风云2》,其他两枪就不知道谁挨了,哈哈!”弟弟彭发也在旁边做惊恐状:“就是就是,让我们和张艺谋PK,你看这个问题我都不敢回答了!”

  彭顺还透露《风云3》可能会很快上马,而且会更加注重故事。但他同时无奈地表示,在拍《风云2》之前,很多人说改编自漫画和小说的电影都没有拍出原著故事和精神,所以他们就完全依照原著的故事和风格拍了《风云2》,没想到大家又觉得故事太弱,“下一部我们如果文戏多些,武戏少些,会不会又有人说武戏不够呢?”

  主演出风头:郑伊健发骚,郭富城耍帅

  当天郑伊健很令人意外地穿了一件裙子出来,并且告诉大家,这是因为要开演唱会,要做一些不一样的造型,所以先出来练练胆。但穿了裙装的他却开始犯起了嗲,甚至跟阿Sa调笑说:“以前我都是把她当哥们,(她)没有一点女人味,这回演《风云2》,她终于有那么一点点女人味了。”

  相比郑伊健,最后接受采访的郭富城依然很唠叨,重复自己说了一整年的那些话:“谢谢大家远道而来,我特别欢迎大家来一起庆祝这么一个开心的时刻……”还没等记者提问,他又自己说起来了:“《风云2》我看了3次,每次都非常开心。其实,之前我就告诉他们这次郭富城演得很帅,很多朋友不相信,后来看了,他们觉得这回的郭富城确实很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