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即将上映 “全家福”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42  春城晚报

  爱情科幻电影《未来警察》将在明年2月5日登陆各大院线,独特的题材和精良的制作使得该片无疑成为了春节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作为婚讯公开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未来警察》于刘德华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从片方首次公布的“全家福”剧照上来看,刘德华“携女归来”,一位可爱、帅气而富责任感的全新父亲形象跃然纸上。

  在影片《未来警察》中,刘德华与范冰冰、徐娇共同组成了一个身处未来的三口之家。在片方公布的一组剧照,照片中范冰冰饰演的年轻母亲正在给自己的女儿徐娇穿衣服,而父亲刘德华则从一旁送来食物,营造了一幅其乐融融的全家福场景。此次是刘德华和范冰冰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在影片《墨攻》中有过合作,“上次最多是‘苦命鸳鸯’,这次算是‘终成眷属’了。”范冰冰笑称。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