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电影导演徐克携《超蛙战士》北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23:45  新浪娱乐
动画电影导演徐克携《超蛙战士》北大行

徐克做客北大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动画电影导演徐克回到自己的家乡北京,并带着他的倾心之作《超蛙战士》走进北京大学,与师生们分享了《超蛙战士》最新的劲爆预告片和他所引领的团队架构的民族品牌产业结构链。

  入夜北京降温之时,徐克导演在他所创作的《超蛙战士》英文版歌曲《TO THE HEROES ANIMEN》的激情声中走向北大的讲台,师生们的热情使得室内外温差一时间剧增。平日以幽默著称的徐导坦言:带着《超蛙战士》走过全国十余所大中院校收获掌声无数,而北京大学是他最为梦想的高校之一,因为这里的师生们会更为关注和支持咱自己的民族品牌。徐导话音未落,得到师生们的热烈响应。

  舍弃美国舒适的生活,高薪厚禄,徐克导演一心回国创业只为打造中国原创动画电影,专心建立中国的民族品牌,并联同中国各民族品牌的向心力之举得到同学们的喝彩。虽有美国占据动漫产业百分之五十的份额在前,后有日、韩潮的双重夹击,徐克导演更为坚信只要坚守中国原创动漫产业就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在现场提问环节时,有同学好奇为什么会将电影定名为《超蛙战士》?徐克导演笑言:的确是当初想取最土的名字《超级青蛙战士》。该影片深刻探索的是人类走向太空时,人性会发生怎样的变化的背景,因此《超蛙战士》有着两重意思。

  活动现场,徐克导演宣布原定于2010年贺岁档期上映的3D立体动画电影《超蛙战士》将推迟到春节后公映。在同学们惊奇讶异声中,徐克导演笑言:为了追求影片更加完美的视听效果,制作团队对部分镜头进行了修改,逐一完善画面细节,注入了更多特效元素,力求打造一部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动漫英雄大片。同时为《超蛙战士》的海外发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据了解,《超蛙战士》北大之行是北京的第一站,随后徐克导演将带领《超蛙战士》团队深入北京各高校,与师生们联动“爱民族 看原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