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阮经天争演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1:03  新浪娱乐
赵又廷阮经天争演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图)

阮经天代言服饰当一日店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挤下周渝民夺得金钟影帝,接下来跟同演电影《艋舺》的阮经天争一哥排名,又分头抢攻牛仔裤市场,两人最近竟悄悄争取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里的小角色。

  昨日(12月18日)阮经天在台北出席女性牛仔裤的代言活动,主打保护女生的温柔形象,巧的是赵又廷7月接的第一支牛仔裤广告也在电视上热播,其实不只牛仔裤,下半年打开电视,从饮品、超商咖啡到化妆品,几乎都由这两个当红小生包办。

  表面上,阮经天和赵又廷是换帖好兄弟,台面下,两人经纪公司各自角力,积极争取演出王家卫明年开拍的电影《一代宗师》,即使角色是戏份不重的理发师,但能跟男主角梁朝伟同台演出,绝对可以加分,这种企图心只要是时下一线偶像艺人,都不会错过。

  《艋舺》开拍之初,海报由阮经天挂头牌,但随着赵又廷的加入,阮经天独霸的局面被解除,海报已经重拍,改成两人站在前头。当初《痞子英雄》由周渝民领衔,不料赵又廷声势窜起,还赢得影帝,阮经天是否担心会步入周渝民“后尘”?他边笑边用拳头捶胸:“我们真的是好兄弟啦。”对于是否跟赵又廷在争取《一代宗师》,他一脸无辜地摇头:“没听说耶。”泽东公司表示,《 一代宗师》目前确定的演员, 只有梁朝伟。

  阮经天说,他爸常会故意激他:“你这小子,什么时候进好莱坞?”今年去大陆领年度最受欢迎偶像时,他正为自己网络点击率是2千万而惊讶时,再看最受欢迎男歌手林俊杰的点击率竟是7亿,他就知道眼光绝对不能短浅,只放在小地方的争战上。(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