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0日15:30直播《苏乞儿》宣布档期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3:01  新浪娱乐
预告:20日15:30直播《苏乞儿》宣布档期发布会

《苏乞儿》海报

预告:20日15:30直播《苏乞儿》宣布档期发布会

导演袁和平

  新浪娱乐讯 知名武指袁和平执导的武侠电影《苏乞儿》已经锁定春节档上映。该片不仅由国内首屈一指的中生代功夫明星赵文卓主演,当红人气明星周迅周杰伦倾情出演,还汇聚了当今功夫影坛的老将新贵杨紫琼郭晓冬、安志杰鼎力加盟。

  12月20日15时半,电影《苏乞儿》将召开发布会宣布档期并正式启动影片宣传,导演袁和平将携主演周迅、刘畊宏、蒋璐霞一同亮相。新浪娱乐将于12月20日15时半独家视频直播《苏乞儿》发布会,欢迎网友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0日15:30开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