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演古装片《唐吉可德》 林嘉欣变装6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6:12  杭州日报

  星皓娱乐投资7000万元打造的新侠义传奇巨制《唐吉可德》正式对外公布女主角人选。“唐夫人”一角由新晋影后林嘉欣拔得头筹,这也是林嘉欣演艺生涯中首次出演古装电影。

  据悉,林嘉欣饰演的角色原型即原著中唐吉可德梦中情人“杜尔西尼亚”,为更贴近中国观众的审美习惯,编剧团队也将这一原本丑陋不堪的幻象,化作郭涛饰演的“唐吉可德”闯荡江湖的“一生追求”,“唐吉可德之所以要闯荡江湖,正是因为梦见她,才要追寻她,有浪漫的成分存在。”阿甘介绍道。

  为了满足阿甘导演将女主角塑造成绝代佳人的要求,造型师先后针对林嘉欣设计了不下50款造型,而最终其中6款被导演和演员所一致看中,林嘉欣在戏中的每次出场都会以不同的造型示人,连对手戏的郭涛看到盛装的林嘉欣都惊呼“眼前一亮,如仙女下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