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伟豪打造野蛮女友 熊黛林冯媛甄成“豪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4:40  新浪娱乐
马伟豪打造野蛮女友熊黛林冯媛甄成“豪女郎”

《我的野蛮女友2》剧组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最新都市喜剧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即将开机。“天王嫂”熊黛林和“小林志玲”冯媛甄继杨千嬅、阿sa、梁咏琪阿娇后变身新“豪女郎”出演女主角,而男主角则由立威廉何炅担纲。

  马伟豪曾执导过《百分百感觉》、《算死草》、《玉女添丁》、《新扎师妹》、《河东狮吼》《地下铁》等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他的电影曾让许多明星完成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过渡,香港影坛许多具有票房号召力的一线明星通过他的电影被观众熟悉和喜爱,“豪女郎“最显著特点便是极具“喜感”。这次马伟豪大胆启用当红名模熊黛林和冯媛甄,对于影视观众还算陌生的两位身材完美、笑容甜美的性感尤物出演野蛮剽悍的女主角,对此马伟豪有自己的理解:在她们身上有着不为人知的喜剧天赋,要全力激发出演员的野蛮潜质和受虐潜质,要让观众看到她们在名模光坏外的可爱一面,上演一幕“打得很惨很痛很浪漫”的爱情喜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