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身高受质疑 欲脱鞋证明没用增高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06  华商网-华商报
周杰伦身高受质疑欲脱鞋证明没用增高鞋(图)

周杰伦否认使用增高鞋

  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贺岁片《刺陵》,于12月19日举行了影迷答谢会,之前由于赶拍《青蜂侠》缺席首映发布会的周杰伦成为全场最大焦点。周杰伦欲对记者脱鞋证身高,并表示与林志玲没有激情戏有点遗憾。

  自从《刺陵》开拍时,周杰伦和林志玲的身高问题就一直被人议论,有人曾称周杰伦是倚仗内增高鞋才做到了在身高上不输于林志玲。面对这样的质疑,周杰伦终于做出回击,“今天在深圳的时候,就有影迷问我是不是有东西帮自己长高,我当时就脱了鞋给他们看。按理说我是不应该这么做的,但我一定要做一个澄清。”

  这时有记者怂恿周杰伦再次脱鞋证明自己的身高,周杰伦露出了坏笑:“现在那么多摄像机在拍,等会摄像机都关掉了,我让你看。”活动结束后,杰伦叫来刚才提问的记者:“来来来,我脱给你看。”一旁的工作人员连忙叫周杰伦不要脱鞋影响形象。至于为什么会有人质疑他会使用“内增高鞋”,周杰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也许是林志玲小姐上一部戏的搭档,用过一些方法提高身高,所以大家就以为我也会那么做。”

  当被问到与林志玲没有激情戏会不会有些遗憾时,周杰伦笑着回答:“是有那么一点,若我再当导演,也会找林志玲任女主角弥补一下。”王玉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