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剧组录特别节目 闫妮小沈阳跳交际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05  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唐晓诗)12月19日晚,导演张艺谋带领《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演员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倪大红、毛毛、程野在辽台录制《明星转起来》特别节目,几位主创纷纷展示表演之外的绝技,并请赵本山、张艺谋做现场点评。两个多小时的录制,现场笑声不断。

  电影《三枪》中,小沈阳为了救老板娘闫妮被杀手打死,两人的感情也就此画上句号,悲剧结局令不少观众叹息。节目现场,主持人特别安排小沈阳、闫妮再续旧情,演一段热恋情侣谈情说爱的小品。两人不仅跳起了缠绵的交际舞,还手牵手合唱《味道》,惹得台下观众阵阵叫好。

  电影中,倪大红扮演贪心的面馆老板,拖欠伙计程野一年的工资。节目现场,程野终于翻身做主把歌唱了,他与倪大红来个身份互换,摇身一变成了现代包工头,而倪大红成了索要工资的农民工。只见程野一脸的坏笑,倪大红满脸的委屈,与电影中形成强烈反差,“笑果”十足。

  沈阳是《三枪》全国宣传的最后一站,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几位演员很是不舍,孙红雷动情地说:“《三枪》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让我对二人转演员愈发的敬重,希望可以再次相会。”

  记者还获悉,2010年,本山将重拳出击。由本山传媒主办、华纳唱片和中国台湾东风传媒协办的“打造中国最青春最时尚男生女生组合”大型选秀活动,将于12月22日14时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山将携小沈阳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